天ZENCE到光明大戲院看了「機器人歷險記」,我個人喜歡稱這片叫「雞雞人歷險記」(純粹是個人的惡趣味…),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光明大戲院,這是一家叫大戲院的小戲院,專門播放二輪電影,原本在民國80年代是一家風風光光的首輪戲院,想當年ID4上映時還曾創下四廳聯映全場爆滿的輝煌紀錄,可惜近年來不敵嶄新絢麗的大型商業影城,而只好轉型成為二輪戲院,以50元可以看兩片,買月票500元可看十場(一場兩片共20片)的超低價吸引顧客,而成為北市南區二輪戲院的王者,為看不起270元華納電影的窮情侶(特別那些是飽受女友壓榨的男方)找到一線生機。我從小就是看這裡的電影看到大,除了椅子不太好坐之外,其他沒有什麼特別大的缺點,在文章的最後面有附地址,想帶女友去看電影又不想受華納惡性搶劫的人可以考慮,在你不怕被嫌窮酸的情況下,光明真的是你的好選擇。
       至於今天看的「機機人歷險記」老實說就感覺普普通通了….大概是後排坐了五位小朋友,從頭吵到尾的關係吧,對於劇情沒有啥特別的感動,而且二輪戲院都是放中文版的,配音的是李威跟唐從聖,從頭到尾都感覺像在看全民大悶鍋,然後裡面的李熬大師跑出來串場,一直猛說:『哇勒!挫賽!』(這好像是電影角色的口頭禪)總之就是覺得沒有特別讓人眼睛一亮的地方。好險上星期跟肌肉哥還有張灝焊去美麗華時(對不起,我又忘記是哪個ㄏㄢˋ了,所以就用焊接的「焊」,希望你不要太介意),我本來一直堅持要看IMAX版的「機機人歷險記」,好險後來因為他們不想看而作罷,要是花了330進去看,我出來肯定被他們兩個譙(ㄍㄧㄠˇ)死!好佳在!好佳在!
       話又說回來,雖然我已經遠遠超過了適合看「機機人歷險記」年齡,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喜歡看動畫電影,總覺得裡面有一種特殊的趣味是普通真人電影所沒有的。所以在我這輩子最幹的TOP10事件中,有一件就是大年初一時,我們家族的人要一起去看電影,結果大家都說要看「一家之鼠」,只有我想看「玩具總動員2」,最後我只好妥協跟他們一起去看「一家之鼠」…,哇勒!挫屎!一家之鼠真是有夠難看,而我到今天為止都還沒有看過玩具總動員2,這真的讓我覺得很……,嗯,這是題外話。

機器人歷險記官網:http://movie.foxmovies.com.tw/rob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nce 的頭像
    zence

    新.zence地球旅行日記

    z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