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自己能夠救自己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神或是佛這樣凌駕人類的存在

 

那祂之所以要我們接受這個考驗

一定是相信我們能夠克服它           

 

                                                                 井上雄彥  REAL

 

 

 

 

 

 

 

能夠一直持續做討厭的事才算是強

 

                                            鈴木一朗

 

 

 

 

 

 

 

 

 

 

 

 

嗯…做模型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不過一旦決定了目標,到最後為止都不能放棄,

甚至要比自己預設的目標做得更好,才會有所成長。

 

                                                        山田卓司

 

 

 

 

 

 



忘不了的人與事,才是真生命。

 

                                           錢穆

 

 

 

 

 

 

 

 

 

 

想過勝利 想過失敗 沒想過放棄
                                                         
                                                      by某位偉大的籃球員
                                                      form KPline












我並非瞧不起一個人單打獨鬥的能力。
......或許差別就在於是否做好覺悟吧?

將生命暴露在危險之下盡力活過來的人,與一直受到保護的人...

下定決心攀爬高聳陡峭山峰的人,
以及只想生活在能夠俯瞰市街的平緩山丘的人 
差別就在這裡吧?

我並非瞧不起一個人單打獨鬥的能力
但萬萬沒想到我也屬於受保護的人

真是罪該萬死啊....

                                                                植田良平

先相信自己,再去做 ! 
                                    程政大
                                 



因為我不想害怕,所以我不害怕!
                                                        許玉秀老師





處處中秋此月明,不知何處亦群英
需憐絕學經千載,莫負男兒過一生
影響尚疑朱仲晦,支離羞作鄭康成
鏗然舍瑟春風裡,點也雖狂得我情
                                       月夜二首之二 
王守仁





偉大的建築都是瘋狂的人蓋出來的!


                                              
楊淑文老師於某日的契約法





寡不有初,鮮克有終

揣而銳之,不可長保




沒有實力,如何能夠成為弱者之盾?
不能堅守自己所相信的價值,又怎麼能稱做正義的夥伴?







Ga Bia Dio Shi Nam Zu Han

Swa Pin Gui Ma I 貴 San 關 !
(敢拼就是男子漢  薛平貴也要過三關)
                                                          台灣俗諺



芸芸眾生中,必須走些一般人不想走或不能走的路,做些一般人不想做或不能做的事,才能顯示出短暫無比的人生該有的意義。
                                                      林山田老師 德國胡思錄







髮懸樑 錐刺股







為人謀,而不忠乎? 有沒有認真替人做事呢?
與朋友交,而不信乎? 與朋友交往是不是以誠相待呢?
傳不習乎? 學校教的東西今天複習了嗎?

ps.大三課業壓力很大,所以大概沒有太多時間來更新了!
    請大家見諒,peace ! 
    祝大家一切順利。
    像我今天肚子不舒服,還補了6小時習,車被拖吊,晚餐沒吃到想吃的
    就不太順利,希望從今以後能夠否極泰來。 : )



@ 9/28 00:12
結果第10000人次是我自己....哈哈。(汗)
給自己的話:你每篇都寫得很認真,新學期加油,少說一些沒有大腦的話就會更好!peace! : )



是的,我相信世界上是有所謂的命運存在
但比起懦弱地承受
我更希望能夠勇敢地承擔
                                                          5/22  俄國文學通識


會拿美麗比喻成愛的人,都是不知愛情真相的人。
會把醜陋比喻成愛的人,

都是熟知愛的驕傲者。
                                                                  市丸銀  BLEACH  vol.20



上蒼,請賜我安寧的心境,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事實;
請賜我勇氣,改變我能改變的;
並賜我智慧,識別其中的差異。 


做學問要在不疑處有疑,待人要在有疑處不疑 。 胡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nce 的頭像
    zence

    新.zence地球旅行日記

    z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