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資源有限,慾望無窮。今天就用這句話來開場吧!

      
       身處在一個資訊過渡發達的時代,天天都會接受到過多的消費訊息,對一個沒有經濟能力的人來說真是麻煩啊,就好像巧克力蛋糕整塊掉到白色的襯衫上一樣麻煩,不,我想就算是掉到藍色的襯衫上也是一樣麻煩
 ,總之就是很麻煩就對了


       說一下我最近想買什麼東西好了!


1.XBOX360
(慾望出處:網路)

       
        老實說,最近最「ㄏㄤ」的電玩主機應該是
Wii才對,老實說並不是我不想買Wii但是Wii的最大賣點就是可以跟平常不完電動的女朋友同樂啊啊啊啊啊(嗯~我想我應該沒有搞錯) ,那我買Wii來還不是自己關在家裡玩,這樣有意義嗎?所以我還是買Xbox360好了,不但美式風格血腥暴力開槍殺人應有盡有,還可以隨時連線跟全世界的阿宅一起通信作戰一下,玩累了還可以玩一下DOA沙灘排球,JesusWhat can be better糟糕,我越來越宅了。  

代價:14000

 喔喔喔~看起來好有科技感!

 

2.Wii (慾望出處:網路)

好啦,我其實真的蠻想買這個的,自己一個人玩也有馬力歐系列,聖火降魔錄-曙光女神可以玩,沒事還可以拿出來跟人炫耀一下。

代價:10000

 
 這一個看起來感覺比較親切?

 

3.浪人劍客畫集「water」與「墨」 (慾望出處:浪人劍客Vol.24的最後一頁的廣告) 
       幹 !浪人劍客真的是越來越好看,不但畫風超細緻,劇情也越來越進入白熱化,越看越讓人感到熱血沸騰,看完就會有一種衝動想要衝去中訓室把所有器材做一遍後,回家大力揮動掃把1000次然後大喊:「我是天下第一劍客」的衝動!好,其實這是誇張了。 
      總之,浪人劍客畫集「water」與「墨」是井上 老師關於浪人劍客的畫冊,「water」是水彩的,「墨」當然就是水墨的。而且廣告上還很囂張的寫著「全書在日本製作,全台限量2000冊,絕不再版,每冊900元」,感覺超級有說服力的啦,雖然我也不知道我買了 井上 老師的畫冊要幹什麼,但我心裡的武士魂就是一直告訴我自己:「幹!我好想買這個啊啊啊啊!」,可是每冊要900,兩冊就1800啊,這可不是小數目啊,可以吃18次頂呱呱啊,但換個角度想,畫冊可是有買不到的危機,頂呱呱則是有前想吃到死都沒問題啊,可是我又沒什麼錢,唉唉,我的武士魂要怎麼辦啊?可惡,離我家300公尺的國聖文具行就大棘棘的在店門口擺了兩本啊,這不是要我死嗎? 

Ps.同樣屬於浪人劍客系列的還有最近在雅拍上看到的人偶組合,四隻一組要6000,我想除非我中了樂透或是賣肝臟才有錢買。  
代價:1800

 
 
 圖片是日版的,我剛剛上雅拍發現港版的只要400,看來是可以慢慢等他跌價了!

 

4.女神異聞錄3 Fes 
      
        之前因要諸事繁忙所以沒有買的「女神異聞錄3」加強版,這一次一定要在發售的當週就馬上入手!不然時間一拖搞不好連二手的都買不到!

代價:大約2400左右。
http://p3.atlus.co.jp/aegis/index.html

 

5.卡其色工作褲 

        上次出門在敦化南路US COUNTRY看到的,價錢感覺好像變動很大,有看到1800的,也有看到2850,不過如果真的卯起來買一件的話,我想出門應該會方便不少,但是感覺夏天要到了,入手長褲又不太實際啊。 

 

 6.miu miu 黑色粗匡眼鏡

        在雜誌上看到的,剛好最近想換一副眼鏡,整體感覺看起來挺不錯的,不過價錢還是未知數,要去哪裡買也是不知道好像微風廣場的一樓有的說。  

 

 

 

7.巖窟王dvd 

      這個要900…比想像中便宜,但還沒有閒錢可以買啊。

就是這樣!大家下次見了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nce 的頭像
    zence

    新.zence地球旅行日記

    z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